這次有位40歲左右的女士她也跟我一起來香港參拜大仙,她本身是為保險業務員,她耳聞大仙很靈驗,有很多同事來找大仙指點之後,業績都有明顯的改善,所以她這次也來香港,想請大仙幫忙指點一下她工作上的盲點。

到了大仙廟之後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要求大仙什麼呢?」

她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在保險公司已經兩三年了,我目前的業績還算不錯,但礙於公司的業務體系,我底下要有新人進入我的組織,我才能夠晉升,但是這兩年多來我增員很多人都以失敗告終,不是進來沒多久就夭折了,不然就是好不容易上手了,業績也有出來了,但卻又莫名其妙的不來上班了,就這樣一直很不順利,我半個人都增員不進來,這種情況讓我非常的苦惱,因為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辦法晉升,所以想請大仙來幫我看看,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?」

過了一下子,大仙笑著說:「呵呵呵,問題全部都出在她自己身上,她的問題非常大,因為她有大頭症,以為自己有高學歷,讓人家以為增員她們是給她們很大的幫助,對自己增員的業務員只知道要求業績,卻不懂的經營,不懂得人心,不知道體恤,只想到自己,太過自私了,久了,人家也受夠她的脾氣,怎可能待得住?如果想改變這種情況,那對下屬就別再以業績掛帥,帶人要帶心,別老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先把自己的身段放低,多體恤下屬,這樣人家才會留得住,不然不管再增員幾個,到最後還是會失敗的。」

聽完大仙的話之後,她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知道了,謝謝大仙,我回去會調整一下我自己的態度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