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位40多歲的男士也跟我一起來泰國參拜四面佛,跟他稍微聊了一下,他說他自己是個自助餐的老闆,這次來泰國是想請四面佛保佑他的生意可以好一點,於是我帶他到四面佛那,等他參拜完四面佛之後,照慣例我還是問他:「請問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?」

他說:「老師,我是開自助餐的,之前生意雖然說沒有非常好,但還算是可以,要養家活口都還不成問題,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生意越來越差,幾乎已經到了門可羅雀的地步了,我煮的菜口味也沒變,也沒偷工減料,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客人都不上門了,生意差到經濟都快出問題了,再這樣下去都不知道養不養的起老婆跟孩子,所以想請四面佛幫我看看到底是哪邊有問題?」

過了不久,四面佛說:「他的生意會變差都是他外遇造成的,他有外遇的業障。」

我跟他說:「四面佛說你有外遇。」他聽完之後,起先還不承認,但後來知道瞞也瞞不住,所以他說:「對方是個大陸新娘,她的丈夫不太給她錢,但她還要養孩子、生活也有許多開銷,她都不能買自己喜歡的東西,認識久了,我看了也很心疼,所以偶爾會給她一些錢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自己的家庭都顧不好了,還顧到別人家的老婆跟小孩,快點斬斷這孽緣吧,回頭是岸,不然他的店遲早關門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他說:「我知道了,我回去就會去做個了斷的,謝謝四面佛,謝謝老師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