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案例是位30歲的男士,他跟我來香港參拜黃大仙是想要求他未來事業的發展,於是我帶他到大仙廟,想請大仙幫他診斷診斷,到了大仙廟之後,我問他說:「請問你現在的事業有遇上什麼問題,需要大仙指點的嗎?」

他說:「老師,我家是個單親家庭,我從小到大生活都過的很困苦,後來出社會後,我找到屠宰場的工作,也在那邊認識了我的太太,太太的家族都在做屠宰場的事業,太太的伯伯跟叔叔一起經營著屠宰場,而我的岳父岳母則是批豬肉給市場賣,同時他們兩個在市場也有攤位,早上都要去賣豬肉,而我們結婚之後我也一直再屠宰場工作,本來也都還好,但後來我有點想要自己出去外面工作,因為我不想讓人家認為我是吃軟飯的,也不想看太太家人的臉色,但是我又怕衍生很多問題,例如怕太太不諒解,為什麼不願意在家繼續幫爸爸媽媽經營豬肉的生意,也怕太太胡思亂想,但是我實在是待不住了,真的很想到外面去打拼,可是我也沒其他專長,出去之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所以想請大仙幫我指點一下方向。」

過了一下子,大仙說:「呵呵呵,他說了那麼多理由全部都是藉口,他待不住的原因只有一個,那就是他有外遇了,他不想被綁在家裡,去外面比較自由,但是如果他不乖乖的待在家裡幫忙,執意要出去工作的話,那他的未來會很慘,因為他太太的家裡會庇佑他,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,不斬斷外遇的話,那他就完蛋了。」

聽完大仙的話之後,他不好意思的說:「謝謝大仙教誨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