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三十出頭的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,對一個女生來說,不管已婚或是未婚,參拜愛神絕對是來泰國的重點之一,所以此行當然也要帶她去參拜一下愛神,請愛神幫她的感情診斷一下囉!

到了愛神那裡時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要求愛神什麼呢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想求愛神保佑我跟我男友可以復合,前陣子吵架吵的兇,所以就分手了,但我還是很愛他的,我一點都不想分手,所以想求愛神保佑我男友可以回頭。」

愛神說:「她每天盯著男友,就像在盯犯人一樣,手機每天都檢查的很徹底,然後他男友在臉書上跟誰聊天,她也都要問得清清楚楚,讓男友壓力很大,也不跟男友家人相處,只想把男友占為己有,男友做什麼她都要管,管到讓對方快窒息了,每次吵架動不動就說分手,讓對方很無奈,久了之後,男友受不了了就真的跟她分手了。」

她回答說:「女性說,沒錯,這次就因為某些事情又大吵了一架,我氣不過所以又跟他提分手,原本我也只是氣話說說而已,誰知道他這次就真的跟我分手了。」

愛神說:「原本男友也沒有要跟她分手,但是她常常提分手,男友也受不了了,乾脆就真的分了,如果她這種緊迫盯人跟動不動就提分手的個性不改的話,那就算復合之後,最後還是會分手的。」

女孩說:「我回去會徹底反省我的個性,我會檢討,但是也希望愛神保佑我男友可以回頭,再給我一次機會吧。」

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而愛人也不是自己的所有物,所以請保留一些空間給個人的隱私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