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30多歲的女士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,到了大仙廟之後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想求大仙什麼呢?」

她說:「我想求大仙保佑我的業績,還有保佑我出入平安,我已經好一陣子業績都很差了,四處奔波拼業績,但總是不見成效,業績差賺不到錢就算了,讓我更嘔的是最近又常常出車禍,三不五時就掛彩,而且出車禍的頻率也太高了,讓我真的很懷疑我身邊是不是有跟了什麼不好的東西?所以來求大仙幫幫我,保佑我業績能夠蒸蒸日上,出入都能夠平安。」

過了一下子,大仙說:「呵呵呵!她運勢會這麼低潮是因為她介入了主管的家庭,成了主管的小三,所以她的運勢才會這麼低,並不是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跟在她身邊,完全是她自己造成的。」

她吃驚的說:「可是我已經分手了耶。」

大仙又說:「並沒有斷的很乾淨,而且對方的太太也知道這件事情了,她知道之後就跑去神壇下符,要讓她完蛋,所以她才會一直出車禍。」

她緊張的說:「難怪我就覺得最近常常出車禍,真的太奇怪了,那現在應該要怎麼辦才好。」

我說:「大仙說你一定要跟對方斷乾淨,只要你能別再當人家小三,大仙會幫你做主的,如果你還是不願意離開對方的話,那大仙也無法救你,所以回去之後一定要乾淨的做個了斷。」

她說:「我知道了,我回去之後一定會跟他分手的,也請大仙保佑我的業績能夠有起色,也保佑我能夠早日找到理想的對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