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40多歲的女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,這位女士是間精品店的老闆娘,她這次來泰國就是想要請神明保佑她可以多賺點錢,既然如此,當然要帶她去朝拜一下專管事業還有財路的象神囉!

到了象神那裡時,我問她說:「你想要求什麼?還是有什麼問題想要請教象神的嗎?」

她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開了一間精品店,但是生意一直很不好,都賺不到錢,我覺得自己很努力的在工作,但是生意還是不見起色,手頭一直很緊,生活過的很辛苦,所以我希望象神能夠保佑我,讓我有偏財,希望能夠靠著投資股票賺大錢,讓我能改善自己的生活。」

過不久,象神說:「她命中沒有偏財,不要只想著要偏財,不好好工作,每天只會想這些有的沒的,有錢的時候不好好存起來,沒錢的時候就想這些有的沒的,只想靠偏財賺錢,不腳踏實地,不務實,當然她的日子才會越來越苦,而且她又懶又不勤勞,想開店就開店,不想開店就一直睡,客人三不五時來,就常常遇到她沒開門,上門的客人都吃閉門羹了,她怎麼可能會賺的到錢?想要有錢靠偏財是沒有用的,因為命中註定沒有就是沒有,她只能改變自己的工作態度,想想該如何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精品店,這種財也才能穩定又長久。」

聽完象神的話之後,她不好意思的說:「謝謝象神,我知道了,我回去會好好的修正一下自己的態度,也請象神保佑我精品店的生意能夠好一點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