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在出生的那時候,基本的命格大都已經註定好了,有人天生就是好命,出生在富裕且祖上有積德的家庭,也有比較苦命的人,生在貧窮且感情不睦的家庭中,今生命格的好壞是以上輩子所累積之福報來決定,所以唯有勤修善積德才能累積下輩子的福報。

這次有位三十多歲的小姐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?」

她回答我說:「老師我想要問四面佛感情的事情,我之前從事的工作是八大行業,後來遇見一位客人,他很喜歡我,所以他提出要包養我,後來我覺得他對我也蠻好的,給的錢也不算少,我也不想每個月都擔心錢的事情,所以我就答應讓他包養,就這樣一轉眼已經過了五年了,我這次來泰國,就是想問四面佛我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,還是分手會比較好,由於我自己拿不定主意,所以才想來請四面佛指點。」

過不久,四面佛說:「這女孩天生就是小三的命,就算她分手了,她下一個找到的對象也會是個有婦之夫,除非她這一輩子都不要再談感情了,不然她很難擺脫小三的宿命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她說:「我就是不想一輩子都當小三,所以才想要跟他分手的,可是現在連四面佛都這樣說,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。」

我說:「快去求四面佛幫你把這種命格改掉,讓你不要再當人家的小三,能夠快點找到好對象。」

聽完我的建議之後,她馬上就跑去求四面佛幫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