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30歲的男士也一起來香港參拜黃大仙,到了大仙廟,我問他說:「請問你想求大仙什麼事情呢?」

他說:「老師,我想求大仙保佑我求職順利,我從退伍之後就開始找工作了,到現在退伍也已經五年多了,在這期間我找工作真的找的非常辛苦,不是一直找不到工作,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之後,做沒多久又會發生許多問題而離職了,就這樣一直找,一直換,一個工作絕對不會超過半年,我都已經三十歲了,到現在還要靠爸媽資助,我很無奈,我真的不希望這樣,我希望可以靠自己工作來養活自己,不需要再跟家裡拿錢,所以請大仙保佑我,讓我的事業運可以好一點。」

過不久大仙笑著說:「呵呵呵,他是家裡的長孫,家裡很寵他,又是獨子,又單傳,從小爺爺就很疼他,一直溺愛他,爺爺跟家裡的祖先祈求,讓這個寶貝長孫不要受苦,不要有壓力,求祖先嚴密的保護好這個長孫,不要讓他少一根寒毛。所以!他在外面完全沒辦法找到工作,不然就是都做不久,因為都被祖先給保護好好的!祖先要他乖乖待在家裡,讓爺爺奶奶、爸爸媽媽伺候他就好。」

聽完大仙的話之後,他說:「祖先這麼保護我,我聽了當然是很感動,但是這樣反而造成我的困擾,因為我不可能一輩子都靠家裡資助,我還是想要有謀生的能力阿。」

我說:「這簡單,你回去跟祖先稟告,感謝祖先的保佑,但也希望祖先能夠放手讓你獨立,不要再保護過度,我想這樣你的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。」

聽完我的話之後他說:「謝謝老師,我回去就上香來稟告祖先,當然也希望大仙能夠加持一下我的工作運勢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