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30多歲的女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想要求什麼呢?」

她說:「我想求四面佛保佑我身體健康,老實說,最近我覺得自己很奇怪,只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念頭想要自殺,例如自己開車開到一半就突然很想要開車衝撞安全島,心想乾脆死一死算了,不然就是常常會陷入很低潮的情緒之中,覺得很悲觀,生命沒有意義,留在這世上也不知道要幹嘛,但幸好是常常在我要做出傻事之前,我就突然清醒了,我的生活並沒有遇到什麼不順遂的事情,生活一切都算順利,但是卻常常會有這種想要自殺的念頭,我自己也覺得很恐怖,家人也常常被我嚇到,我懷疑難道我有卡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嗎?所以這次來泰國是想請四面佛幫我查查看,我這個樣子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」

過了一下子,四面佛說:「她被下符咒了,下她符咒的人是先生的外遇對象。」

聽到先生有外遇,她不可置信的說:「先生有外遇!!雖然我有一點懷疑,但總是無法確定,現在四面佛這樣說,我就更確定了。」

四面佛又說:「因為她想獨佔她的老公,所以就去找人下了符咒,希望她死後,她就能正大光明的跟她老公在一起,也能獨佔她老公的愛了。」

她說:「沒想到這小三竟然這麼心狠手辣,搶我老公就算了還要我死,這還有天理嗎?」

我說:「快去求四面佛解開你身上的符咒,你先顧好自己,反正這種人遲早會有報應的,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,你等著看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