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母親也帶著她的女兒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,到了大仙廟,輪到她們母女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們說:「請問你們有什麼事情想要請大仙幫忙,或是要求大仙的嗎?」

媽媽說:「老師,我想請大仙幫我女兒看看,我女兒到現在都30歲了,可是從來沒看過她交過男朋友,我想看到底是哪邊有問題?不然我女兒條件也還算不錯,雖然稱不上是美女,但看起來也算清秀,也沒不良嗜好,但我就從沒看她談過戀愛,我在想應該是有哪邊出錯了吧,不然怎麼可能都沒感情。」

過了不久,大仙說:「她小時候被媽媽的養父性侵過,造成她的心理受到創傷,從此她就很討厭男人,男人一碰到她,她就打從心底升起一股厭惡感,就這樣,她一直抱著這種厭惡男人的情緒長大,只有跟女生相處的時候,她才會覺得自在,於是後來她就變成同性戀了。」

女孩聽了之後,泣不成聲的說:「這件事情我一直都不敢跟別人提起,因為我每次只要一想到,我就會難過的不想活了。」女孩淚如雨下。

媽媽說:「我從來不知道有這樣的過去,都是媽媽不好,沒有保護好你。」說完媽媽也哭了。

唉,真是一對可憐的母子,尤其是這被性侵女孩,這陰影很容易在內心深處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痛,而且會跟隨著她一輩子,這些性侵別人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