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30歲的男士也跟我一起來泰國,30歲正值衝刺事業的黃金時期,所以當然也要帶他去象神那,好好的請象神幫他診斷一下他的事業運,這樣才不枉千里迢迢來一趟泰國。

到了象神那裡之後,我問他說:「你有什麼事情要請教象神的嗎?」

他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想問象神我的事業,我的業績一直很不好,不管怎麼努力業績都沒有起色,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換工作才比較好,如果要換工作的話,那要換什麼工作會比較適合我?就看看象神有什麼指示。」

過不久,象神說:「這位男士根本不用換工作,他只要改變一下他的心態就好,因為他的財路全被他的嫉妒心給擋住了,一下子嫉妒別人業績好、一下子嫉妒別人升主管、嫉妒別人跟同事的感情好、嫉妒主管賺很多錢,連別人的客戶好他都能嫉妒,他的嫉妒心實在是太強烈了,整天都在嫉妒別人,正事都做不好,業績怎麼會有起色?他嫉妒別人其實一點用都沒有,因為別人業績再怎麼好,賺再多的錢都跟他無關,而且這也是別人辛苦經營得來的,其實他只要腳踏實地,好好的做,把嫉妒別人的時間用來好好經營自己的客戶,這樣他根本不用換工作,他的業績自然就會有起色。」

聽完象神的話之後,他不好意思的說:「象神說的沒錯,我真的很容易嫉妒別人,這種心態我會好好改過,也希望象神保佑我業績好一點,讓我多賺一點錢。」

負面能量真的很可怕,一旦我們心中有了負面能量,那正面積極的能量就無法進入我們的心中,人一旦充滿的負面能量,那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都會不順的,所以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心中一定要積極與樂觀,這樣不管什麼難題一定都可以迎刃而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