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的是一位年約40歲的男士,這位男士打扮的西裝筆挺,長得也算是一表人才,感覺就是一副事業有成的樣子,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才跟我到泰國來,我也不多問,反正一切到了四面佛那自有解答,於是我們到了四面佛那邊時,我問他說:「請問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?」

他說:「老師,我想求四面佛保佑我的事業,我在科技公司上班,努力了一段時間之後,終於讓我當上了主管,我本以為事業從此可以一帆風順,但是我現在卻面臨要被裁員的窘境,而且我跟客戶還有糾紛,客戶因此還告上了法院,害得我現在也官司纏身,所以我想請教四面佛,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?」

過了一下子,四面佛說:「色字頭上一把刀,他身為主管,沒盡到主管的責任卻還跟下屬亂搞男女關係,而且不只有自己的下屬,連客戶也跟他有一腿,感情複雜也就算了,還跟客戶牽扯到金錢的關係,分手又分的不漂亮,對方有怨,因此得罪的客戶,客戶一怒之下就告上了法院,說穿了,這都是他自己惹出來的禍,所以才會落得像今天這種局面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一開始他頭低低的說不出話來,但後來卻又惱羞成怒的說:「這都是你情我願,又不是我逼她們的,我也沒有欺騙她們的感情阿,我覺得我並沒有什麼錯….」這位男士後面講了一堆理由,就是死都不認為自己有錯。

四面佛搖著頭對我說:「我該怎麼救一個一點點自覺都沒有的人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