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媽媽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有什麼事情想求四面佛的嗎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想要問我女兒的身體,我女兒最近這幾年身體狀況一直很不好,看了很多醫生也都看不好,狀況都時好時壞,所以我想要問問看是不是有什麼無形的因素在影響,或是要怎麼樣做才能解決女兒身體上的毛病?」

過了不久,四面佛說:「她女兒身體不好的原因除了有形的之外,另外也有無形的在影響,有形的是她女兒生完小孩之後,月子沒有做好,所以導致她的身體變得比懷孕前還要虛弱,另外無形的就是祖先的問題,這位媽媽以前跟先生離婚的時候鬧的很不愉快,她的先生非常的不甘願,所以還不願意放手,所以爭女兒也爭的很厲害,先生家的祖先也跟先生站在同一陣線,一起在爭女兒,尤其是她的婆婆,她婆婆死後,也一想要把女兒討回去,婆婆也是非常的不甘願,怨氣很深,而這怨氣也影響了她的女兒,所以她女兒身上才會長不好的東西,到現在看醫生也看不好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她說:「我和前夫當初要分手的時候,的確是分的有點難看,他也一直想要把女兒留在他的身邊,但我沒想到連祖先也跟他一樣,而且還造成了女兒身體不舒服,老師,這該怎麼辦才好?」

我說:「女兒月子沒做好,你回去之後要好好幫她調理身體,至於無形的部份,就只能求四面佛幫你處理了,請四面佛幫你跟先生家的祖先溝通,請祂們放過你女兒,別再讓怨氣影響到你女兒了。」

聽完我的話之後,她就跑去跪求四面佛幫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