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泰國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,因為這次來剛好巧遇泰國國內有集體遊行抗議,抗議要他們的總理下台,整個曼谷熱鬧烘烘的,好像是全民運動一樣,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,但是他們抗議他們的,總使情況再亂,一樣阻撓不了我們參拜的行程與決心。

這次有位女孩也跟我一起來參拜愛神,到了愛神那裡時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在感情上有什麼事情要請教愛神的嗎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目前身邊有兩個對象,我不知道哪一個比較適合我,所以我想請愛神幫我指點一下。」

過不久,愛神笑著說:「這兩個對象都不是很適合,因為第一個對象是女生,她自己也是女生,怎麼會適合呢?而且她的命也不屬於同性戀那一掛的,所以第一個想都不用想。至於另外一個是小她10歲的男生,兩個年紀有點差距,所以家裡並不是很贊成她們在一起,真的要走下去的話,可能會很辛苦喔。」

她說:「這男生小我10歲,的確家裡並不是很贊成我們繼續交往下去,但我還蠻喜歡這個男生的,不想這樣就放棄。」

愛神說:「如果真的想要跟他在一起的話,那就必須先懷孕,先上車後補票,有了小孩之後,家人的態度就會轉變了,屆時你們遭遇到的阻力就會比較小了,但要不要這麼做決定權取決在她身上。」

女孩聽了之後說:「這我回去會好好考慮一下的,謝謝愛神指點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