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太太也跟我一起來泰國參拜四面佛,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這次來泰國除了自己的事情要問之外,另外也想要問問我老公的事業運,他最近工作不是很順,所以我想問問看四面佛,到底是怎麼了?有沒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呢?」

過不久四面佛說:「他先生的運開始在走下坡了,這位太太其實是有幫夫運的,以前她們夫妻感情好的時候,先生的運就一直都很好,但後來她們感情生變,她對先生開始感到失望,感到有點灰心,所以她的幫夫運就開始不再那麼庇蔭她先生了,慢慢的她先生的運就開始走下坡,事業發展也沒以前順利了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她說:「其實一開始我們感情還算不錯,但後來日子久了,也因為某些因素,我們兩個之間的感覺已經有點變質了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我的確對他是有點失望,有點灰心,但我不知道這樣也會影響他的運勢,唉。」

俗話說夫妻齊心,其利斷金,夫妻是整個家最重要的兩根支柱,當其中一根支柱開始傾斜時,試問這個家能不出問題嗎?唯有夫妻同心協力的為整個家庭打拼、努力,這樣不管遇到什麼問題,夫妻都能夠一同攜手去面對、去解決,而這也是當初兩人決定結婚時,該有的覺悟,不是嗎?有人事業不順、財運不好就只知道去求神拜佛,卻不知道家才是整個幸福的根源,其實只要把家庭經營好,自然事業就會順,財運就會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