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的可愛的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眾神,聽她說她一直想要來參拜象神,想讓象神幫她看看她的財路,既然如此,我當然要呼請一下象神來好好的幫她看看囉!

我問她說:「你有什麼事情想要請教象神的呢?」

她滿懷雀躍的說:「有有有,我想問一下象神我的財運,我到底有沒有偏財呢?每次看別人中樂透我都好羨慕,感覺馬上就可以退休,就不用這麼辛苦工作了,然後還有阿,我想要問象神我適不適合買房子呢?要不要買房子呢?現在房子好貴,好一點的房子都買不起,爛一點的又看不上眼,但是我怕再這樣下去,房價一直漲到時候我怕連爛房子我都買不起。另外我還想要問象神,我可以換工作嗎?現在的工作做的有點倦怠,有點膩了,所以想問象神,我能不能換個有前途一點的工作呢?未來發展性好一點的,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呢….

女孩一口氣說了好多事情想要問象神,只見象神笑著要我對她說:「哈哈,別急別急,我都幫她看好了,她的命中只有正財,沒有偏財運,而且目前我也看不到她有別的財跑出來,所以叫她務實一點別再肖想偏財了,還有她可以置產,提醒她千萬不要把錢借給別人,只要借別人錢,就很難要的回來,所以把錢拿去存房子是最好的選擇,另外她現在還不能換工作,還是先待在原本的工作會比較適合她,換工作的時機還沒到,先老實的繼續待在著吧。」

聽完象神的話之後,她說:「謝謝象神指點,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買房子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