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我來泰國參拜的信徒中,有位男士是第一次來參加我們的泰國參拜團,他對我們整個行程覺得非常好奇,加上他目前也遇到一些狀況,所以他這次也特地報名參加我們的泰國行程,希望四面佛能給他一些指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我問他說:「請問你有什麼事情想要請四面佛幫忙的嗎?」

他說:「老師,我想請四面佛幫我查查看,到底為什麼我的事業都斷斷續續的,從我開始工作以來,我的事業運一直很不順,在事業上好像都沒有很好的發展,另外我想請教四面佛,我何時會有姻緣?也該是時候找個好對象安定下來了,最後我還想求四面佛保佑我與家人身體都健康,也希望能夠保佑我的工作運好一點,事業更有發展一點,能夠早日晉升。」

過沒多久,四面佛說:「他的事業斷斷續續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入錯行了,他的天命應該是要去當軍人才對,他應該像他父親一樣當個職業軍人,繼續延續他們家軍人的血統,而且當初他也有去考軍校,但考上了之後卻沒繼續去唸下去,因為他的天命是軍人,做其他的事業都不適合他,他也因為這樣而犯了違反天命的業障、叛逃的業障,所以他的事業才這麼的不順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他緊張的說:「當初的確是有去考軍校,但實在是跟我的興趣不合,所以就沒繼續唸下去,我完全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,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,總不可能又回去當軍人吧,我現在的年紀也不適合了阿。」

我說:「只能去求四面佛幫你擔起你的業障,幫你轉換一下你的工作跑道,這樣你的事業運才會開,所以快去求四面佛作主吧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