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三十歲左右的男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到了四面佛那邊時,我問他說:「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?」

他回答我說:「老師,自從我學校畢業出社會工作之後,這麼多年來我已經換過好幾個工作了,每個工作都做不久,最長的大概就做滿一年而已,半年內換工作對我來說更是家常便飯,對於工作這件事情我真的很困擾,除了每次要擔心工作不保之外,根本就沒有一份工作可以讓我穩定發展,到現在都已經30歲了,工作上毫無成就,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安穩的、能夠好好發展的工作,不要每隔幾個月就在擔心找工作的事情,真的想請四面佛幫幫我,讓我擺脫這種窘境。」

過沒多久,四面佛說:「他現在工作不穩定的原因是他爺爺造成的,他爺爺是乩童,從小他只要有任何受到驚嚇或是不穩定的情況時,他的爺爺就會幫他收驚,爺爺也是好意,怕他受到驚嚇,會魂不守舍,就是他這樣從小到大,已經不知道被他爺爺收過幾次驚了,由於收驚的次數太頻繁,所以他的魂都亂了,進而也影響到他的工作運。」

聽了四面佛的話之後他說:「我真的是被我爺爺收驚從小收到大的,因為爺爺本身就是乩童,所以每次只要我感覺怪怪的,爺爺就會幫我收驚,但我沒想到這樣會影響到我的魂,那現在該怎麼做才好呢?」

我說:「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安定你的魂魄,魂安定了,你的工作也才能穩定,再也不用擔心要常常換工作的問題,所以快去求四面佛吧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