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中年男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到了四面佛那邊時,我問他說:「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?」

他說:「老師,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求四面佛保佑我的事業,之前生意失敗,被人家倒了兩千多萬,我實在是很不甘心,所以來求四面佛保佑,讓我可以有東山再起的機會,讓我的事業能夠重新再上軌道。」

過了不久,四面佛說:「這位男士的爸爸是乩童,乩童是他們的家族傳統,因為他的曾祖父也是乩童,有在幫他們家的神明開壇辦事,現在這位男士的父親死了,所以該換他出來延續乩童的責任,神明的香火不能斷,一定要幫神明辦事,不然他的事業肯定會倒,而且他父親之前在世當乩童的時候,幫神明辦事也辦的七零八落,常常沒有把事情辦好,更嚴重的是還把神明也送給別人,這件事情讓神明們也非常的不高興,也因為這些因素,他的父親造了很多業障,而父親死後,身為長子的他就首當其衝的承受了他父親所有的業障,所以也被倒了兩千多萬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他說:「那現在該怎麼辦?一定要回去當乩童幫神明辦事才行嗎?」

我說:「當乩童幫神明辦事情,是你們家不可逃避的責任,幫神明把事情辦好,你們家的神明一定也會保佑你事業順利的,所以這其實也是在幫你自己,如果繼續逃避的話,那你的事業肯定是怎樣也做不起來的,要怎麼做,完全取決於你自己。」

他回答我說:「我知道了,我會好好想清楚的,謝謝四面佛指點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