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給象神諮商的是個男信徒,之前在四面佛那邊已經有幫他點出問題,他小時候被身為乩童的阿公收驚收了太多次,導致魂不穩定,連帶的影響他的工作一直斷斷續續,既然已經找出最大的問題了,接下來當然要請象神幫他看看他的財路是否有阻礙,所以我呼請象神來幫他診斷。

我跟他說:「你有什麼問題想請教象神的都可以說,象神專門保佑人家賺錢,幫人家看財路的。」

他說:「這次來泰國,承蒙四面佛保佑,祂已經幫我解決掉工作不穩定的問題,接下來想請象神幫我看看,我的財運是否有什麼阻礙,要怎麼樣才能夠賺多一點錢囉。」

過了一下子,象神說:「四面佛已經幫他解決工作不穩定的問題了,但是如果他未來的路要走的更順,那有兩件事情切記一定要謹慎,第一就是戒之在色,他之前曾多次去嫖妓,所以有嫖妓的業障,這對他的運勢是扣分的,以後千萬不要再犯。另外一個就是他的情慾世界比較複雜,千萬別再繼續跟同性混在一起了,只要這兩件事情都不要碰,他的財路肯定會更加平坦的。」

聽完象神的告誡之後,他說:「謝謝象神的提醒,這兩件事情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碰的,也請象神保佑我未來的財路能更加平順,讓我多賺一點錢。」

我諮商過很多男士,很多都會去嫖妓,也許圖的是一時的快感,但是這種事情還是能避免就盡量避免,以免影響自己的運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