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給象神諮商的是位年輕學子,之前在四面佛那邊已經得到四面佛的開示,四面佛要他放下對父親事業失敗的心結,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,專心的念書,並期許他加強英文能力,讓未來可以有更好的發展,也鼓勵他碩士畢業之後,可以更上一層樓去攻讀碩士。

來泰國除了求四面佛保佑之外,當然也不能錯過去象神那朝聖的機會,所以我又帶他去象神那,看看象神有什麼話要對他說。

於是等他參拜完象神之後,我靜靜的等著象神開口,看象神對他有什麼開示,過了不久,象神說:「這位年輕人跟一般大多數的人一樣,命中只有正財,沒有偏財運,所以以後要專心的發展自己在工作職場上的專業技能,靠自己的專業賺取正財才是王道,千萬不要為了發財走偏門,因為命中沒有就是沒有。另外如果可以往海外謀職的話,對他會更好,因為對他而言,國外的財比較多,他比較適合賺海外財,這也是之前為什麼四面佛要他加強他的英文能力,英文能力好,要賺取海外財的話,機會才會比較多,也會比較容易。最後一點要提醒他的是,他小時候有被八家將衝煞到,因為他小時候愛看熱鬧,不小心有跟八家將對到眼,導致他的氣有被削弱了,所以他現在不管做什麼事情,都會感覺到有點力不從心。」

聽完象神的叮嚀之後,他說:「難怪我每次要做事情的時候,總感覺有點欲振乏力,老師,我可以請象神幫忙,幫我把氣給補回來嗎?」

我說:「當然可以,快去求象神吧,也順便請象神加持你的運勢,讓你未來的財路可以更平坦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