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中年男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象神,到了象神那,我問他說:「有什麼問題想請教象神的嗎?」

他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想請教象神怎樣才能讓我的事業做的更成功,要怎麼樣才能賺更多錢,之前生意失敗,被人家倒了不少錢,事業也因此幾乎快中斷了,雖然四面佛也幫我找出問題來,但我還是想要問問象神,是不是有什麼地方還要特別注意的,要怎麼做才能更好呢?」

過不久,象神說:「這位男士跟大多數的人一樣,命中只有正財,沒有偏財,所以真的想要賺錢的話,還是得要靠一步一腳印去努力才行,另外我察覺他的財路上有雙姓祖先的問題阻礙著,他們家族有雙姓祖先的問題,其中一個祖先應該是要由他弟弟來拜,但是他的弟弟並沒拜,所以祖先不是很高興,但更讓祖先不高興的是,弟弟沒有拜就算了,還被家中的長輩給送走了,當初家族中早就協議好,他跟弟弟要一人拜一門的,但結果卻弄成這樣,所以祖先生氣了,他們兄弟倆也都因為這樣而沒有受到祖先的庇佑,運途都很不順,這件事情不處理好的話,以後在求財的路上還是會很坎坷的。」

聽完象神的話,他緊張的說:「那該怎麼辦才好,其中一門祖先已經被送走了,就算再請回來,弟弟也不知道願不願意拜,真是頭痛阿我。」

我說:「事到如今,只能先請象神幫你處理,讓你的財運好一點,但若要完全掃除財路上的障礙,祖先的事情還是得要找你弟弟好好溝通一下才行。」

他回答我說:「謝謝老師與象神指點,這事情我回去之後會找我弟弟好好商量一下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