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家裡裝修,想趁著農曆年前讓整個家煥然一新,後來裝修到了一個段落,需要支付部分的工程款,於是我拿著大女兒的銀行本子去銀行領錢,到了銀行櫃檯時,我按照銀行規定的流程提款,我把提款單遞給行員之後就靜靜等著,等了好一段時間,行員卻都還沒把錢給我,這時候大仙突然出現了,我的直覺告訴我,大仙這時候出現肯定沒好事。

大仙笑著對我說:「呵呵呵,我告訴你一件事情,你現在已經被銀行鎖定了。」

我一臉困惑的說:「被鎖定?被鎖定什麼?」

大仙說:「因為銀行把你當做白痴,看你領這麼多現金,覺得你是被詐騙集團給匡了,所以銀行現在正在打電話給你的女兒確認,你看看你自己,現在活生生的看起來就像個白痴大嬸!」

白痴大嬸!!果然大仙每次只要一逮到機會,就會不客氣的挖苦我,算了,反正我也早就習慣了,但是一聽到大仙說我看起來像個白痴大嬸樣,我的心理還真是五味雜陳,而且還帶有一絲絲的心虛,畢竟這不是我本人的帳戶,而且被大仙這麼一說,搞的我頓時覺得手足無措,連站在櫃檯前都覺得很尷尬。

過沒多久,我的大女兒打電話給我,她說:「媽!你是不是再xx銀行領錢阿?」

我說:「對阿,怎樣?你怎麼知道?」

女兒說:「因為剛剛xx銀行有打電話來跟我說,你正在銀行領錢,問我有沒有叫你去領錢,怕你被詐騙集團給騙了,我回銀行說:我打電話跟我媽媽確認一下。」

大仙說的果然沒錯,我果真被銀行當成白痴大嬸了,我臉上頓時三條線

女兒又說:「銀行說年關將近,最近被詐騙的案例又開始變多了,所以深怕你也被騙

過沒多久,我還在跟女兒講電話的時候,行員上前來對我說:「太太,我確定你沒有被騙,但是我還是不放心你領這麼多錢,阿你領這麼多錢是要做什麼呢?」

我回答:「家裡裝修需要用錢。」

銀行行員說:「詐騙集團也都教受害者這麼說,說什麼家裡要裝修阿、兒子買房子要用錢之類的,你真的是家裡裝修需要用錢嗎?」

大仙說的沒錯,銀行果真把我當成白痴大嬸,都已經跟我女兒確認過了,還是覺得我有被騙的可能,我看他壓根就不相信我是真的家裡裝修需要用錢吧!

這時候只見大仙在一旁像看熱鬧一樣,呵呵呵的一直笑,一直不停的笑我真是無言阿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