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她是四面佛的忠實粉絲,每年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對她而言不單單只是來泰國旅遊放鬆心情而已,能對著四面佛的金身向四面佛傾訴自己的心情,並尋求四面佛的加持,對她來說更是心靈上最大的慰藉。

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她一邊陳說著自己的遭遇與祈求的願望,但我只見四面佛一直無言的搖著頭,並面露哀憐的看著這位女孩,彷彿是一位很疼她的長輩一直關注著她。

我起初不知道為什麼四面佛對這位女孩會有如此特別的對待,那麼的愛憐她、心疼她,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這位女孩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孩,在現今的社會上已經非常少見了,而且這女孩也非常的爭氣,一直很努力、很正面也很積極的靠著自己的力量往上爬,但比較遺憾的是,這位女孩的感情一直很不順遂。

四面佛說:「這女孩的心地非常的善良,但她也是個傻女孩,她每次談戀愛的時候都少根筋,分辨不出男孩子的好壞,老是遇人不淑,每段感情都以失敗告終,每次看她這樣我總是很心疼,所以每次她來向我祈求時,只要是合理的願望我都會讓她實現,甚至是不合理的願望,我也會視情況盡我最大的能力來幫她,因為在這種時候也只有我可以給她這一絲絲的溫暖。」

聽著四面佛娓娓道來這女孩的遭遇,並不時面露哀憐又溫柔的神色,我才知道,原來像四面佛這樣鐵錚錚的漢子,也有這鐵漢柔情的一面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