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男士為了要讓自己事業更好、財運更順,所以也跟我到了泰國來參拜眾神,若說到要求財或是求事業發展,那肯定是不能錯過參拜象神的機會,只要有關財路或是事業的問題,只要到了象神那邊,通通逃不過象神的法眼,於是我帶這位男士去參拜象神。

輪到他諮商的時候,我問他說:「請問你有什麼問題要求象神的嗎?」

他回答我說:「我想求象神幫我看看,我財路上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,並祈求象神幫我加持我的財運和事業。」

過了一會兒,象神笑著說:「他的黃金全部都變成大便了!」

我聽了嚇了一大跳,不明所以,但這位男士聽了之後卻無奈的說:「唉,象神果然很神,什麼事情都逃不過象神的法眼,我把我所有的積蓄全都投資到某家公司,把所有的錢全部換成那間公司的股票了,本以為可以靠這間公司的股票吃香喝辣,但這間公司後來卻宣布倒閉了,我手上的股票一瞬間全都變成壁紙,我們一群受害者現在正在組織自救會,看看能不能多少要一點錢回來,唉,若能早點來泰國找象神,也許我也不會落到今天這種局面

唉~這下真的是黃金變大便了,我諮商過很多案例,都是這種想要追求致富的捷徑,但卻都不考慮風險的,俗話說,人不理財,財不理你,但理財的首要步驟就是風險的控管,高報酬必定伴隨著高風險,要做有風險的投資時,請先分配好自己的財務規劃,千萬不可把所有的資金全都壓上去,一定要留一些資金在比較穩健的投資部位,這樣才不會真的出問題時,連三餐都出問題,還是回到那句老話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切記、切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