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男信徒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,他聽人家說,泰國象神很靈驗,會幫人家看財路,所以參拜象神也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,既然如此,那當然要帶他去給象神看看,讓他好好的體驗一下象神的靈驗囉!

到了象神那,我問他說:「請問你想要求象神什麼呢?」

他說:「來參拜象神當然是要求我的事業和財運,想請象神幫我看看我的財路上有什麼阻礙?因為我從退伍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年了,卻一直賺不到錢,我要怎麼做才能多賺一點錢?」

過了一下子,象神說:「我看見他的財路上有一堆死貓跟死狗擋財路,他們家以前養的貓和狗死掉之後都沒有好好安葬、好好超渡,也沒有做任何的儀式,都只是很草率的處理掉,所以現在牠們都擋在他的財路上。」

這位男士說:「我家從我小時候就養了很多貓狗,養了無數隻,我真的也算不清總共有幾隻了,牠們死掉之後,我家就把牠們很隨便在後院找個空位就埋了,以為這樣就可以了,我真的不知道這樣隨便處理的後果會這麼嚴重,要是今天沒來找象神,我還真不知道這竟然是我都賺不到錢的主因。」

有句俗話說,「貓死吊樹頭,狗死放水流」,奉勸大家可千萬別這麼做,那是以前的人民智未開,也不懂得尊重生命,家中若是有過世的寵物,真的一定要好好的處理,別再像以前的人那樣隨便處理,讓寵物過世之後也能一路好走,自己也會比較安心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