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婦女跟我到香港來參拜大仙,她的問題很嚴重,因為她已經三年都無法上班了,她每次只要工作就會開始頭昏腦脹,一吃東西就會噁心想吐,偶而還會雙腳發軟,而且吃東西的時候,還只能吃軟的食物,硬的東西她無法下嚥,去醫院檢查,黃疸的指數一直都很高,用了很多方法,黃疸指數卻始終都將不下來,所以她這次來香港主要是想請大仙救救她。

於是我帶她到了大仙廟,照慣例我問她說:「你有什麼事情要求大仙的嗎?」

她說:「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會變這樣?我看了很多醫生也做了很多檢查,卻都找不出原因,醫生們都束手無策,我真的沒辦法了,所以才想來找大仙,希望大仙幫我找出原因。」

過了一下子,大仙說:「呵呵呵,她之前有一對雙胞胎夭折了,這對雙胞胎一直沒有走,還跟在媽媽的身邊,因為他們很不甘心,好不容易可以到世上來報到,卻不幸夭折了,所以他們還有怨,一直影響著她。」

聽完大仙說的話之後,這位媽媽開始淚如雨下,泣不成聲,哭了好一陣子之後,她語帶哽咽的說:「當初我產下這對雙胞胎的時候,他們的黃疸指數偏高,後來醫生判定是肝病,於是就住院住了三個月積極的治療,但最後還是沒有救回來,就夭折了,我的寶貝死了,我比誰都還難過,這種痛,我不知道該形容。嗚嗚~」說完之後她繼續哭著。

於是我安慰她說:「既然知道原因了,那就快去求大仙幫你把孩子帶走吧,讓他們回到他們該去的地方,這樣對你們彼此都好,我想大仙也一定會幫你的,因為大仙的心最軟了,遇到這種情況,祂老人家一定也非常的不忍心。」

唉~這種喪子之痛,天倫夢碎,實在是人間最悲慘的事情之一,我看了也很同情這位可憐的媽媽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