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朋友,他自己從念書的時候就常出入廟寺,常常去參加廟寺的熱鬧活動,常在廟寺裡面幫忙。

他的父親,在多年以前被人家拿去做人頭,本來也都沒事,不過最近卻因為這件事情而吃上官司,他非常的緊張,所以他這次找了他的父親跟我一起到香港去找黃大仙,想請大仙幫忙化解這次官司的危機。

到了大仙廟,我問他:「請問你要求大仙什麼呢?」

他說:「我爸爸多年之前被人家拿去做人頭,現在卻因為這件事情被法院盯上了,這件事情我爸是無辜的,他只是遭受池魚之殃而已,所以我這次帶我爸爸來香港,就是想要請大仙幫忙我爸爸化解這次官司的危機。」

過了一下子,大仙說:「呵呵呵,你的父親福大命也大,再加上你長年都在神明那幫忙,這段時間以來也已經累積了很大的功德了,所以我保證你父親這次一定平安無事,不用擔心,呵呵呵!」

男子聽了很開心,也終於稍稍紓緩他心中的擔憂,不再那麼滿臉愁憂了。

過了一陣子,他跟我說他又要跟我到香港去,因為他爸爸的官司真的沒事,而且真的被判無罪,所以他說要去香港謝謝大仙。

這件事情雖然大仙也有幫忙,但那是他爸爸本身福大命大,再加上他自己本身也累積了不少功德給爸爸,大仙只是在旁邊稍微推波助瀾一下而已,由此可知福報跟功德有多重要。

所以真的要勸大家,平常就要勤積善多修功德,因為哪一天會用到真的不知道,有空就多幫助他人,多累積自己的福報,真的是百利而無一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