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另一個朋友,他的家裡在裝潢,包商跟他開價2,500萬,他也答應了,當時要簽約的時候,合約是包商那邊提供的,內容都是一面倒的對包商有利,而我這位朋友當時也沒細看,就傻傻的簽約了

後來朋友陰錯陽差的工程款沒有一次付完,而對方在合約期間內也沒有完工,本來對方可以利用合約的漏洞來詐騙他2,500萬的,但最後朋友只付了1,200萬,而且對方因為種種因素沒有完工,他反而還可以跟包商求償。

後來他跟我陳述這件事情的時候,我真覺得他運氣也太好了點,這樣糊里糊塗的沒被騙就算了,竟然還可以化危機為轉機,跟對方求償。

後來他也跟我一起到香港去,到了大仙廟,大仙一看到他,劈頭就說:「呵呵呵,你真是福大命也大阿,但還是功德最大,你累積的功德讓你逃過了被詐騙的危機,不然你這次可就真的會虧慘了。」

聽了大仙這麼說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這次逃過一劫,並不是單純只是因為運氣好,而是他平常累積的功德救了他。

他是我們功德會的主要支柱之一,只要每個月流浪狗收容中心缺飼料或是缺醫藥費,跟他開口,他總是有求必應,沒第二句話,他這樣資助我們功德會也已經好一段時間了,看樣子也已經累積了不少的功德,也難怪他這次可以逃過一劫。

大仙又說:「像他這麼有善心,平常又有在積功德的人,當然要好好的保護他囉,呵呵呵!」

由這個例子來看,又可以再次證明平常多積福報與功德是有多麼的重要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