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婦女跟我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,她一路上有說有笑是個很開朗的女士,精神也很好,閒聊間我問她:「你來香港是想要跟大仙求什麼呢?」

她滿臉笑容的說:「我想求大仙保佑我的小孩們都能夠平安順利賺錢。」

媽媽果然是媽媽,怎樣都是以孩子為第一優先,自己的事情都排在第二位,只要孩子們好就好,果然是天下父母心,當媽媽的想的都一樣。

到了大仙那,照慣例我還是要問她:「請問你要求大仙什麼?」

她笑著說:「我要求大仙保佑我的孩子們都平安順利,保佑他們可以順利的賺錢,工作上都能夠有成就。」

大仙笑呵呵的說:「呵呵呵,你有財神爺在保佑你喔,不過只有保佑你而已,你的孩子都沒有,財神爺是跟著你的,沒有跟著你的孩子,而且這財神爺很照顧你喔,常常讓你心想事成,呵呵呵!」

她聽了之後也驚訝的笑著說:「我小時候在鄉下有撿到一尊神明,我就把祂帶回家拜,我也不知道祂是什麼神,反正我就稱祂為財神爺,我從那時候就一直拜到現在,從沒間斷過,祂對我也真的是有求必應,每次我要求什麼就真的會有什麼,我真的對祂很感恩,但這種運氣也只有我有,我的小孩就沒有,真不知道為什麼?」

大仙說:「因為只有你對祂很有誠心,而你的小孩對祂一點誠心都沒有,完完全全都不把祂放在眼裡,所以祂也只眷顧你,你的小孩祂就不管了。」

由這個案例又可以再次證明,神明真的只在乎人的誠心而已,今天你滿懷敬意的敬奉神明,神明相對的也一定會關照你,再多的供品或是香燭都比不上一顆虔誠的心,所以奉勸大家拜神的時候一定要很誠心,神明一定可以感受的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