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一位好朋友,她在幾個月之前,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室內設計師,這位設計師很有品味,是個男性設計師,但是這位設計師比較〝與眾不同〞,因為他喜歡的是帥哥,不喜歡美女,但我也見怪不怪了。

我跟他有見過幾次面,有一天我注意到他的鉛筆盒用的是高檔的名牌,是Prada的,連他穿的外套、衣服還有褲子,全身上下都是Prada的,真的非常有品味,幾乎快可以成為Prada的代言人了。

我在南部認識的設計師穿的都是〝Lobentan〞,也就是俗稱的路邊攤,不然就是穿佐丹奴之類的平價品牌,像他全身都穿的這麼高貴的設計師,我還是頭一次遇到。

我的這位朋友當初在選擇設計師的時候,她選擇了〝Prada〞,整個工程都包給了他做,她並沒有選擇〝Lobentan〞和〝佐丹奴〞,原本以為選擇了〝Prada〞之後,可以做出她要的質感,但很不幸的,事情往往跟人想的不一樣。

這位朋友,她今天來找我,她跟我說她終於確定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這位設計師〝Prada〞他跑了,〝Prada〞收了一千多萬之後,工程只做不到一半,他就開始避不見面了,我的朋友用盡任何方式都聯絡不上他,〝Prada〞開始玩人間蒸發的遊戲了。

這時候大仙突然笑呵呵的說:「呵呵呵,他是穿著〝Prada〞的惡魔呀!」

我跟大仙說:「大仙您就別再開玩笑了,快點幫幫我的朋友,幫她斬妖除魔,將這惡魔繩之以法阿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