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女士也跟我到泰國來,她說她想去問愛神關於她婚姻的問題,因為她老公有外遇,而且還不只一次,已經算是累犯了,於是我帶她到愛神那,請愛神幫她看看。

我問她說:「你有什麼問題想要請教愛神的呢?」

她說:「我想請愛神幫我查查看,為什麼我的老公老是外遇不斷,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失敗的女人,我一直反省自己有什麼缺點,到底是怎樣的缺點讓老公對我不滿意,才會這樣常常外遇,反省到我連一點自信都沒了,但老公依舊在外面拈花惹草,是非不斷。」

老公外遇是每個女人心中最大的痛,女人最怕也最恨的就是老公外遇,這一定要請愛神幫她好好查清楚。

過了一下子,愛神說:「你也不要怪你老公,雖然你每天都會反省你自己的缺點,但重點是,你改了沒有?你自己整天沉迷在牌桌上,不眠不休的打牌,先生不顧,小孩也不管,一點家庭感都沒有,你先生沒有外遇才怪!」

這位女士聽了吐了吐舌頭說:「唉,我每次說要戒賭,但總是不到三天就又跑去打牌了,真的是很難戒阿

夫妻是一個家庭中的核心,是需要彼此互相扶持的,倘若有一方開始沒了家庭責任,只是肆意妄為的揮霍著另一半對自己的愛,在這種不對等的天秤上,家,總有一天勢必要傾斜的。〝賭〞這種東西,是最容易讓人家玩物喪志,也最容易讓人傾家蕩產的,好賭的人通常都不會有好下場,不是妻離子散,就是家破人亡,所以〝賭〞千萬碰不得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