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固定會去一間髮廊洗頭,在那間店我都習慣給一個髮型設計師幫我處理,之前她有夢過她失蹤的媽媽,但很不幸的她的媽媽已經往生了,媽媽託夢給她就是要告訴她別再找她了,要她好好活下去,記得保重自己。

這次我又到她店裡去洗頭,她看到我就跟我說:「老師,我跟你說喔,我又夢見我媽媽了,在夢中我媽媽拿了五條黃金給我,還叫我一定要收下,我醒來之後也不知道這夢有什麼含意?剛好今天你來了,所以我想問問你,不知道媽媽這樣是想交代啥?」

她說完之後,大仙就笑呵呵的說:「呵呵呵,這是你媽叫你一定要存錢,不要再亂花錢了,因為你最近花錢花太兇了,再這樣下去,你媽怕你把錢都花光了,所以才託夢給你,提醒你一下該好好存錢了!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達給設計師,設計師聽了之後無奈的說:「我哩勒!我還以為我媽拿黃金給我,是暗示我要發了,我媽要幫我中樂透,要來送財給我ㄟ,害我高興了一下,還因此爽了好幾天。」

哈哈哈,這就是標準的想太多了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哪有這麼好運想中樂透就能中,不過偶爾做做這種白日夢也不錯,至少可以換得心情愉快好幾天,有道是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阿,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