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個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跟她同行的還有一位打扮很中性的女孩子,觀察她們兩個人的互動,看得出來她們兩個感情很要好,但好像又有別於一般的友情,我心想她們兩個應該是一對的,感情很甜蜜。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?」

她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想求四面佛保佑我感情順遂,家人都可以贊同我選擇的另一半。」

聽完她的請求我心裡大概有數了,過沒多久,四面佛說:「她們兩個是同性戀,女孩的母親到處去神壇斬她們兩個人的緣份,要讓她們分開,可是都沒用,因為她們很善良,又很互相照顧對方,所以上天疼惜她們,如果她們沒有在一起,她們的路會更不順,這是她們互相綁在一起的緣份。如果女孩沒有跟這個同性戀的另一半在一起,女孩也不會有好的姻緣,不是第三者就是都會被欺騙感情,與其這樣,倒不如跟這位同性的另一半在一起,她還比較幸福。」

在一般人的觀念中,好像男生要跟女生在一起才是正常的,同性戀都是不正常的,但現在早就是21世紀了,同性戀也已經早就被越來越多人所接受了,感情的重點不在另一半是不是異性,而是另一半是否會珍惜、會互相照顧,再說有很多人的性向是天生的,後天再怎樣都是無法勉強的,所以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,因為感情是兩個人自己的事情,勇敢的擇你所愛,愛你所擇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