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她又去求了一支籤,這次的籤是:

運逢得意身顯變,

君爾身中皆有益,

一向前途無難事,

決意之中保清吉。

我看了籤之後,大笑的說:「哈哈哈,有救了有救了!」

朋友問:「怎麼說?到底神明怎麼說的!」

我說:「聖公媽說你只要瘦個20公斤下來,你的運就會開了,瘦到你以前的樣子,運勢保證一定會開,哈哈哈。」

她說:「就這麼簡單?只要瘦下來運就會開?」

我說:「是的!沒錯,聖公媽就是這麼指示的。」

聖公媽笑了!聖公媽說:「減肥一點都不簡單,在減肥的同時,要拒絕掉多少誘惑,還要維持、還要勤快,重點是腳步已經放慢了,要讓他加快起來談何容易呀!所以只要肥能夠減的下來,那很多事情都能突破的!」

加油!我的朋友,聖公媽說的沒錯,要是能夠以減肥的心態,積極的去面對事業上所有的困境,我想很多事情都會有所突破的,因為減肥這種說的容易,但做起來卻一點也不輕鬆的事情都能克服了,那我想世上也沒多少事情可以難得倒你了,加油,帶著聖公媽的祝福,用減肥來培養自己毅力與耐力,積極的往前衝吧,我期待你事業開花結果的那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