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顆蛀牙,已經去牙醫那看了一年多了,還沒有看好,我自己也怕痛,所以每次去看牙醫,只求不痛就好,但是以我這二、三十年來看牙醫的經驗,我也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。

於是我換了一間牙醫診所,這間牙醫是我一個好朋友介紹的,我這個好朋友真是龜毛出了名的,非常的機車,所以她說好,就一定好。

我到了那間牙醫診所,坐上了診療檯,跟醫生討論了一下,那位醫生很懷疑的問我說:「妳這顆牙齒要抽神經,為什麼妳在那間診所抽個神經可以抽一年?」

我ㄟ了半天,我說不出來,結果大仙說:「因為那個牙醫他的兒女都在讀大學,負擔比較重,所以看的久了一點~」

我也就開玩笑的跟牙醫這麼說,那個牙醫聽了哈哈大笑,笑不停的說:「我的孩子都已經大學畢業了,所以沒有什麼負擔,我一個月就可以幫妳看好了!」

大仙和我都呵呵呵的笑開懷了,那個牙醫真是笑的闔不攏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