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,夢到我的大女兒頭髮禿了好幾塊,都掉光了。

因為她被我們家的小彭彭小狗傳染了皮膚病,小彭彭的皮膚就是這樣一塊一塊的缺毛,我夢中我大女兒就是這樣,然後我就一直哭,在夢中。

早上醒來,我還一直惦記著這個夢,我趕快呼請大仙,問大仙說有沒有事啊!我夢的這個夢有沒有事啊,我的大女兒有沒有事啊!?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沒事啦,女兒現在還活的好好的,沒有死啦!」

因為大女兒放寒假,到台北去住,這幾天才會回家!

經過大仙說完,我就放心了,中午吃飽飯,在沙發上假寐了一下,電話響了,大女兒打電話來說:「媽,我的腳扭到了,膝蓋很痛,不能走路了,我等下要去看醫生......」

大仙~大仙~~我一直在呼叫大仙...現在是什麼情形啊!您不是說沒事嗎?

只聽見從很遠的地方傳來大仙的聲音說:「我是說人沒死,人還在啊!不用緊張,人還活的好好的!」

我真是超無言的我~~想一想!真的~只要人好好的活著就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