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近半百的母親帶著兒子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位母親默默的帶著兒子跟著我們的團,一整路很少有笑容,兒子會跟我們閒聊幾句,但也不開朗。

到四面佛那裡,我問母親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母親開口說:「我兒子已經三十幾歲了,事業一直沒有辦法穩定下來,也找不到自己的成就,每次到了一家公司,最後都是反目成仇的離開,我想叫他跟我做保險,到我公司上班,但他一直都不願意,我想問問到底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兒子離過婚,還沒離婚之前,他事業就已經不是很平順,但還得以溫飽,妳的先生事業倒閉,賠了很多錢,往生了,妳兒子擔了妳先生賠錢的 業障之後,自己又離了婚,妳兒子的娘家那邊不放過他,他妻子娘家都是靠妳兒子養他們,所以很不甘願妳兒子離婚不理他們,所以你兒子又擔了他妻子娘家那邊的 業障,這運怎麼會開?」

母親很認同的說:「沒錯!我先生生前事業原本很不錯,結果因為兄弟之間爭奪公司,陷害我先生,讓我先生賠了很多錢,我先生也因此一病不起,到最後抑 鬱而終,我媳婦嫁過來我們家之後,她們娘家都是我兒子在拿錢給他們生活,但是我的媳婦真的是太過份了,要錢要到讓我兒子真的受不了,我兒子自己都捨不得吃 捨不得用,全都給我媳婦拿回娘家去,他們還不放過我兒子,最後我兒子受不了了,就跟她離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要把妳兒子跟他妻子的娘家的運分開,不然還是會一直被抓著不放,一輩子出不了頭的。」

母親說:「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幫我兒子?到底該怎麼辦?」

我跟母親說:「別急,別擔心,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