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,她想求感情,希望可以求得一段好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我想要求一段好姻緣,不知道我有沒有好姻緣?」

愛神很慈祥的說:「妳會有好姻緣的,但是,妳遇到了好姻緣,妳卻不懂得珍惜,妳會把自己當成公主,把自己當成皇后,把妳的男朋友當成妳的僕人,把他 認為他是妳的奴隸,幫妳做一切都是應該的,妳不懂得尊重他,妳不懂得要付出,妳只會利用他對妳的好,到最後,讓他覺得受不了,就跑了。」

女孩頭低低的說:「對耶!我之前有個男朋友,對我真的很好很好,什麼都聽我的,什麼都以我為主,我要怎樣他都聽我的,結果到最後,他跟我說他受不了我的公主病,所以離開我了。我知道我的問題了,我以後不會這樣了,希望愛神幫我找個好姻緣,我一定會珍惜的。」

不管是男女朋友或是夫妻,都要懂得互相尊重,不要把對方做什麼都認為是應該的,懂得互相付出才會長長久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