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媽媽跟我到香港參拜黃大仙,這位媽媽看起來很年輕,不過孩子已經唸高中了,現在的人都很會保養,實際的年齡真的有時候用看的是看不出來的。

到了黃大仙那裡,我問這位媽媽:「妳要求什麼?妳要問什麼?」

媽媽頭痛的說:「我兒子念高二了,老師打電話給我,說兒子每天到學校都精神很不好,上課的時候都在睡覺,可是我兒子每天都乖乖在家,晚上十點到了我就會趕他去睡覺,我也帶他去做檢查,我怕他肝臟是不是有問題,但檢查醫生都說正常,我很擔心他的身體是不是出狀況了?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孩子適逢青春期,正值青春年華,半夜睡不著,起來上網看色情網站,到學校當然精神不好,晚上把網路關掉就沒事了,呵呵呵.....」

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原來是這樣,我每次問我兒子怎麼功課都一直退步,他就跟我說就不知道為什麼很愛睏,提不起精神,我還給他買了很多補品,還燉補湯給他喝,結果喝得他補過頭,還看色情網站....」媽媽一直很無言的搖頭唸著.....

年輕嘛!血氣方剛!要把這血氣轉移到運動去,多運動,多到戶外走走,多幫媽媽做點家事,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,在學校也才有精神唸書,各位年輕人,加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