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一位年輕的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遠從東部的台東搭了好久的車到桃園跟我們會合,再出發到泰國,她很健談也很開朗,一路上可以聽見她開朗的笑聲,聽了讓人跟著心情也好了起來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想問我弟弟的事,我弟弟他現在很慘,我真的很擔心他,我要他跟我來泰國求四面佛幫忙,可是他不要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真的很擔心。」

四面佛開口說:「妳的弟弟從十幾歲就匪類到現在,跟人家混幫派,混得上不上下不下的,還為了幫他幫派的大哥頂罪,被抓去關了好幾年,現在出來了,在賣毒品維生,自己也吸毒,現在準備要跑路了,他怕拖累了妳們家人,所以準備要跑了。」

輕熟女哽咽的說:「對!我弟弟從十幾歲交了壞朋友之後,就開始跟著那些朋友打架鬧事,不學無術,還去當幫派的什麼堂主,我爸媽怎麼管都管不動,也很 擔心他的命會丟了,可是怎麼勸也勸不聽,之後又因為幫派打架,他的大哥殺了人,那時候他未滿十八歲,就去代替他的大哥頂罪,被關了好幾年,我知道他會吸 毒,但是他都說他沒有,最近我看他行為都怪怪的,我真的好擔心他。」

這該怎麼辦呢?如果他自己不肯回頭的話,誰勸也沒有用,請神幫忙也沒有用,要自己願意改過自新,要不然,神也幫不了啊!

輕熟女一直哭著說:「老師!我想救我弟弟,我想救我弟弟,我該怎麼辦?如果我弟弟跑路了,這條命應該會斷送掉的.....」

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吧!希望可以拉弟弟一把,把他從鬼門關拉回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