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一位紳士的先生跟一位美麗的小姐跟著我到香港,一路上我都以為他們是夫妻,感情非常的好,先生對小姐非常的體貼,小姐對先生非常得尊重,兩人相敬如賓,真是羨煞了我們。

到了大仙那裡,我問先生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紳士的先生說:「我想問我的事業,我的事業這一兩年總是有一些不明的問題,我真的很頭痛,想請大仙幫我找找看,到底問題出在哪裡?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你啊!你啊!你為了這個女人,把你的妻兒狠心得拋棄了,你跟著個女人用了很極端的手段,把你的妻兒給離了,你妻子的家世背景 是名門望族,當初你的事業是你前妻的娘家一手幫你創下的,現在你為了這個女人硬是跟你前妻離婚,不管是他們家族還是祖先,怎麼可能放過你,你為了這個女 人,你就快要把你的江山、你的事業給斷送了,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啊!」

紳士的先生摀著臉,深吸了一口氣,才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現在的女朋友很愛我,我跟前妻是因為這個女朋友離婚的,她原本是我的秘書,在我身邊好幾 年,也是我得力助手,我因為她的幫忙,也賺了不少錢,跟她也有了感情,就跟我妻子離婚,我前妻當時是真的不想跟我離婚,所以我們也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讓我前 妻跟我離婚,我相信我前妻對我的恨一定很深。」

大仙搖搖頭說:「這個女人還三番兩次的去你家一哭二鬧三上吊,鬧得天翻地覆、不得安寧,用盡心機的把你的妻子逼走,鬧到你前妻的娘家去,讓你前妻的 娘家顏面盡失,你的前妻心裡有怨恨也是情有可原,你又是一昧的站在這女人這邊,對你的妻兒一點情分都沒有,你的妻兒這口氣怎可能吞得下。」

先生頭低低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,只是慢慢的吐出一句話:「老師!我該怎麼辦?我能怎麼彌補?」

趕快去求大仙幫忙吧!要怎麼彌補?潑出去的水,要怎麼收回啊!快去求大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