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跟我到泰國,先帶他去拜象神,讓象神看看他的財路有沒有什麼問題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小男生說:「你要問什麼?你要求什麼?」

小男生說:「我想問我的財運有沒有什麼問題。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你啊!粗心大意的,什麼事情都不用心,什麼事情都不先想一想再做,粗心大意的隨便了事,這樣怎麼賺錢?什麼事情都因為你的粗心辦不好,什麼事情都因為你得粗心而錯誤百出,這樣老闆怎麼敢留你,你的工作怎麼會穩定。」

小男生抓抓頭說:「對齁!我知道了!我是真的很粗心,我常常被我老闆唸,每件事情都是粗心而錯誤百出,老闆都不太敢交代工作給我,我一開始還很開心,事情越來越少,結果到最後老闆叫我不用上班了,因為他說同事都因為我的粗心幫我擦屁股,擦得很辛苦....」

所以囉!聰明的小男生,有著一顆聰明的頭腦,但是要讓自己好又更好,反覆的檢查再檢查,反覆的想過再想過,重覆的一遍又一遍的小心謹慎檢查做好一件事,讓錯誤降到最低,這也是讓自己訓練出細心的好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