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四十幾歲的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之前讓我諮商過一、兩次,過了好一段時間沒看到她了,事隔幾年她似乎更加憔悴,這次她跟我到泰國,希望四面佛可以幫助她解決她的問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熟女看了看我,低下頭說:「我都四十好幾了,到現在都生不出孩子,我檢查了好多家醫院,西醫中醫都看了,人家介紹我去哪,吃什麼藥,要怎麼養生,我都做了,但是,我還是生不出孩子。」

四面佛開口說:「妳先生的爺爺、爸爸兩代都是養殖業,有很多魚塭跟農場,養了很多牲畜跟魚,妳先生現在還繼承了他爺爺跟爸爸的養殖業,妳先生的爺爺當初在經營養殖場的時候,跟別的業主發生了很大的衝突,鬧出人命,現在對方死咬住不放,妳的先生身體應該撐不了多久了。」

熟女眼淚滴了下來,哭著跟我說:「是不是我先生的身體出問題,所以我沒辦法生孩子,如果我們沒有孩子,我們後代不只是斷了香火,我們的事業就沒有人 繼承了,而且,我先生最近一直覺得很累,檢查又查不出原因,我先生的爺爺那時候跟別的業主為了爭代理權,所以人家到我們這裡來鬧事,發生衝突,那時候對方 找了黑道來威脅我先生的爺爺,還鬧出人命,但我們賠了一大筆錢,以為息事寧人了,沒想到還沒解決,那我們該怎麼辦?我先生的身體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如果對方沒有處理好,妳先生的身體會越來越嚴重,到最後還會殘廢,對方要你們絕子絕孫,所以你如果懷孕了也會流產,孩子也留不住。」

熟女說:「老師!救救我們!四面佛!救救我們!我們該怎麼辦?」

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