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有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是很典型的業務,一路上跟團員們有說有笑,增進關係,很快的就熟悉大部分的團員,跟團員們相處很融洽,也很熱心的幫助有問題的團員,也難怪她的業績很好,目前在公司當主管,也有一片自己的天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這位女士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這位女士說:「我想幫我的另一半斬掉爛桃花,想求四面佛幫我解決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跟公司的主管發生關係,他有他的家庭,妳有妳的家庭,他的太太也是公司的同事,現在他又有新對象,但是他卻又捨不得放棄妳,因為妳在事業上也幫了他不少,然而妳沒辦法容忍他又有新對象。」

這位女士說:「沒錯,當初他也是像追求現在這個女的一樣追求我,因為我在業績方面很優秀,他可以利用我賺不少錢,所以對我特別殷勤,我跟他在一起五 年了,他的太太其實知道,卻沒有戳破,我也就跟他維持這樣的關係,直到現在,他又有了新對象,對象很年輕,很能幹,業績也很好,我很恨,他為什麼要這樣不 顧情分。」

這位女士有沒有想過他的太太當初是不是一樣的心情,這樣的難堪,這樣的難受,他當初追求這位女士,現在這位女士也面臨一樣的情況,如果女士能站在他太太的立場,是這位女士該斬斷跟他之間的不正常關係吧!

不正常的關係,造成三方面心裡的煎熬跟悔恨,單純的感情不是很好嗎?坦坦蕩蕩,頂天立地,這世間還有很多事情等我們去完成,為什麼要鑽牛角尖在這不屬於也不應該擁有的佔有慾上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