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之前來讓我諮商過,所以對她不陌生,這趟來泰國,她憂心忡忡的,不知道她的問題到底在哪裡,會讓她這樣眉頭深鎖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熟女看看我,又遠望了天空,嘆了一口氣說:「老師!上次我先生外遇的問題已經有解決了,但是,卻發生另一件事,而且,這件事情更棘手,我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。」

我說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熟女說:「我先生外遇那個女的,已經跟我先生分手了,可是,我先生卻開始恍惚,每天魂不守舍的,他不太跟我說話,也不太去上班,連門都不太出去,也 不找朋友,把自己關在家裡,跟自閉症一樣,我真的好擔心,我快崩潰了,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我讓他們分開,讓我的先生回歸到我的家庭,這樣不對嗎?」

四面佛開口說:「妳先生跟外遇的女人年輕時候就已經有一段緣分了,只是因為當時妳先生辜負了她,原本跟她論及婚嫁了,但是卻反悔,跟妳結婚了,對方的祖先無法接受妳先生始亂終棄,所以一直把她跟妳先生的姻緣牽在一起,必須要把妳先生跟她的線斷了,妳先生就會好了。」

熟女眼睛為之一亮,跟我說:「我知道了!我知道了!我要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我把那個女人跟我先生的姻緣斷了,我先生就會好起來了,對不對?」

我笑著說:「對!沒錯!快去求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