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我在成都諮商的時候,有一個案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不是案例本身的主角故事讓我印象深刻,而是這位主角旁邊的親戚引發出來的問題讓我印象深刻,回味無窮。

在成都有一對非常有緣的夫妻,他們讓我諮商,當他們諮商完,問題都解決了,夫妻倆同心協力的一起打拼,非常順利,日子過得非常得踏實及幸福。

這對夫妻的先生,他的小舅舅最近生意上出現了很大的問題,這位先生趁我又到成都諮商時,趕快幫他小舅舅報名排隊諮商。

我幫他小舅舅諮商時,先生就在旁邊看,幫忙翻譯,因為他小舅舅不會說普通話,說的是道地的家鄉四川話,所以他在旁邊做翻譯。

經過了一個小時,我幫他小舅舅的問題全部都找出來了,也都教他怎麼解決了,小舅舅非常開心的起身道謝準備離去。

而這時,這位先生也站起來,他自己搖頭微笑的開口說:「老師啊!妳的文章我全部都讀完了,也看了n個案例,我小舅舅還沒跟妳碰面時,我自己想了猜測 了很多我小舅舅可能發生的問題,照妳的文章寫的,但是今天的結果卻是我完全無法想像的,這個真是太神奇了,太無法來形容了.....」他一直在說 著.....

我聽了我也笑了,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個體,每一個祖先也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,每一個人的運勢,因、果、業、障是絕對沒有公式可以套的,絕對沒有的。

我的一個跟我認識很久的朋友,她就很喜歡猜測,誰應該會是怎樣,誰又應該會是怎樣,或是聽到了這個被我諮商過的人是什麼問題,她又可以馬上聯想到誰誰誰也是類似的,是不是也是這樣子出了問題。

但是無形世界無公式,諮商完過後,答案都完全不一樣,無形的世界就是這樣,家中拜的神靈會說什麼話不知道,要聽了才知道,家中祖先會說什麼話不知道,要說了才知道,個人造的業是什麼不知道,要查了才知道,但是,只有一個公式,就是心存正向思考,是永遠不會錯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