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在新加坡諮商時,諮商到一位男士,這位男士他一直未婚,已經四十出頭了,他一直沒有對象,所以他要來問他的婚姻。

當他一坐定時,參拜完了四面佛和大仙,我問他:「你要問四面佛和大仙什麼?」

他說:「我要問我的姻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,我已經四十出頭了,到現在姻緣還沒有!」

四十出頭了確實有點急了,有的人四十出頭都已經有小孩,小孩都已經很大了,這位男士到現在卻連個影都沒有。

等了一會兒,大仙說話了,大仙說:「你的阿公死很久了,你小時候是阿公養大的,你阿公死了以後,他現在有事來找你幫忙。」

接著四面佛說話了,四面佛說:「你的阿公有一個兒子,應該是你爸爸的弟弟,他小時候被人領養了,現在阿公要找他回來,要讓他認祖歸宗,所以找上你了。」

這位男士說:「我有聽我爸爸說過,他有一個弟弟被領養了,但是沒聽說過他被誰領養,現在在哪裡,那如果我完全打聽不到該怎麼辦?」

大仙說:「先回去打聽,只要你有去做這件事,盡力去做就好了,至於結果,我會幫你看著,你的阿公不會為難你的,你先去做吧!」

這位男士點頭說:「知道了!」

只要去做就對了,很多事都是這樣,只要去做就對了,還沒去做怎麼知道結果是怎樣?就算知道結果是怎樣也要去做,才有一個交代,這個過程才美好,只重過程即代表心意,至於結果就像大仙說的,祂來處理,一切沒問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