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北京諮商來了一位輕熟女,她是聽朋友介紹才來找我的,在她說話的同時,我細細的端詳了她一下,她給我的感覺似乎問題也不小,於是我就問她說:『你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呢?』

她說:『老師我這次來找您,主要是想問一下我的運勢還有事業,老實說,我一直覺得我的運勢長期處於低潮,每每想奮力往上突破,可是卻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利,就好像頭上被一層陰霾罩住,想脫身卻無處可逃,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所以這次來找老師您,也是希望您能幫幫我,幫我找出問題在哪?讓我能早日擺脫這種低潮。』

聽完她的問題之後,過了一下子,大仙說:『妳運勢低潮主要是因為你爸爸的影響。』

她聽了之後說:『我爸爸?我爸爸在多年以前已經走了耶!』

大仙又笑著說:『呵呵呵,沒錯,就是你已經往生的爸爸,爸爸生前在做生意賣東西的時候很有拼勁,也很辛苦,爸爸挨家挨戶的去推銷販賣商品,有很多人家東西都先拿了,卻都還沒給錢,爸爸當時為了衝業績,也為了給人家方便,所以也就沒第一時間跟這些人家要錢,所以有很多人家都欠爸爸錢,後來爸爸走了,這些錢也都沒收回來,甚至後來媽媽出面去要,也都要不回來,爸爸對於這些收不回來的錢一直耿耿於懷,因為這是他辛辛苦苦去外面跑業務賺來的錢,所以死後這口氣一直嚥不下,而這也是妳一直不順的主因。』

她聽完之後難過的說:『這些年只要我一不順,我就會開始懷念我爸爸,沒想到爸爸到現在還嚥不下這口氣。』

我說:『既然知道問題在哪了,那就快點回去燒香,請爸爸放下,別再執著了,讓他去該去的地方,請求爸爸保佑妳平安健康,事業發展順利,這才對你們父女都好阿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