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到成都來,第一個來讓我諮商的是位中年婦女,我接過她手上的諮商單,大概了解一下她的背景之後,我問她說:『你想問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老師我有幾個問題想問,第一個就是我的婚姻,我都已經四十多歲了但還是遲遲沒有對象,雖然說我也不抱多大的希望了,但我還是想問問我的婚姻。再來就是我的事業,我現在是在做保險的,不知道未來是否會有貴人幫我,我適不適合繼續做下去呢?如果不適合的話,那有什麼樣的職業會比較適合我。另外就是我家中的風水或是布局不知道好或不好,會不會對我有什麼影響。最後我想問的就是我的健康,看有什麼該注意的?』

聽完她的問題,我正打算一件一件慢慢的感應與處理,突然間大仙就對我說:『呵呵呵,她的這些問題都是小事,她現在最嚴重的問題是她媽媽的怨氣,她的媽媽是自殺死的!』

我跟她說:『大仙說你妳媽媽是自殺死的耶!』

她回答我說:『是的,我媽確實是想不開自殺死的,也已經有十幾年快二十年的時間了。』

大仙說:『你媽媽的怨氣很重,因為媽媽認為爸爸有外遇,她想不開就自殺了,媽媽為了養家,辛苦的去做苦工,只為了養活你們一家大小,但是不管有多辛苦,媽媽也從沒抱怨過,但是一遇到爸爸有外遇,媽媽就過不了這關卡了,所以她一氣之下選擇自殺,而且是帶著很重的怨氣往生的。』

她傷心的回我說:『我以為媽媽走了就走了,沒想到她到現在還這麼看不開。』

我跟她說:『你要先解決你媽的這口怨氣,不然你的運勢是不會開的,回去找時間去安撫你媽,用你的誠心跟孝心去感動她,讓她可以放下,這樣對你們彼此都好。』

聽完我的話之後,女士眼眶含著淚,頻頻點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